今天真可憐(現在左手是一指神功)
目前左手呈現半殘現象
只剩食指勉強可以用
不過打字也有點痛(小腫)

中午本來約吃飯
因為沒有連絡取消
我就照舊出發
在那等了一會(這是我的命哪?)
沒人來就問啊
果然取消了
於是乎就回家啦
從莊二街轉回家
因為發現尊爵飯店就沒有留心
因為紅燈有台車停在路中
結果我騎過去時
他打開車門
於是我就飛出去了
(怎麼和上次在舊敏盛前和姊看到的狀況一樣呢?)
左手很慘
手套破了
整隻手 麻麻的
不大能彎
然後汽車車主跟我說話我都不想理
然後他就叫救護車
救護車來啦 就稍稍檢查
然後問我可以自己去醫院或救護車載
本來我說自己去
然後警察來啦
說一說 我就「好啦 給救護車載」
(我討厭救護車)
去到經國路敏盛醫院
就醫生問兩句說照x光
護士幫我包紮
照完x光
醫生又來說一句「沒事,只是皮肉傷」
人就走了
之後有一位拿領藥單給我
就問我醫生有沒解釋x光
我不知道之前那句就是解釋所以說沒有
那個醫生就很不爽的被叫來的說「不是跟你說了x光沒事 嗎」
(我認為那個醫生態度超級差)
然後就叫爸來啊
然後就和對方 去警局作筆錄
然後就回來啦
現在手腫腫的
3.4.5隻手指比較有痛感
所以打字有點小困難呢
(還是打了一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