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份就開始和同事們計劃要出國去玩。從一開始的日本行變更到現在的香港行,
而明天天明後就是香港自由行的出發日了!


我好緊張喔!!其他的同事問我有沒有很興奮啊?我…「很緊張、很煩惱啊~」。
因為第一次自由行,深怕有什麼沒有準備到而到了HK才發現,可是人在國外又不像在台灣這樣方便…
天啊~~越講自己越緊張。
早上的飛機,因為要爭取去逛、去玩的時間。所以我還是快點去補眠睡覺的好。
畢竟昨天沒睡好。現在也不早啦!我早上四點半要起床啊~~
五點半前要出門去和同事會合。六點再從她家出發去機場…
希望一切順利!我回來後的心得都是很快樂的!
三天都要好天氣!!!!
請保佑我平安順利!~~

啊~~要出國了耶… 天啊……tusky (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