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還好嗎?



誰會來問我這個
啊!有耶! 推特有有位好心人。
她已經問過我兩次了~
真的~ G line 都是好人!
只是我沒膽去加入她們。

SS3下個月就要來了,
要不要找找辦法買到票呢?
可是又覺得自己去到現場會很… 監介?
可是在家看事後視頻又總是少了什麼…

隨緣吧,我這個月已進入了透支的境界。
如果下個月時我OK…又找得到票…就去吧!
總要嘗試過才知道能不能啊。

心情還是低落。
有時看著看著,又或者想著他們什麼…
會莫名的鼻酸想哭…
可 又真哭不出來…

一下很興奮、一下很難過。
上上下下的心情… 唉… 真討厭。

原以為認識他們後我的心情會一直很好很好,
至少剛開始是這樣的。
最近卻變成這樣,
套句流行的話「起伏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