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是我愛唉,
真的覺得最近沒有那裡是平靜的。
BBS上的版、偶像們的生活上、我的工作上…

CN版上發生了什麼事,其實我實在不太了解,
只知道結果是兩位版主都請辭(說走就走了!)

目前在我的觀感來說… 是覺得CN版上…有點亂。
期待真的有新版主上線後,版上也可以煥然一新囉
(請不要消失啊~我已經快沒有地方可以去了…Q_Q)

S J 版上… 這個事太多人討論了不想提了。
目前的大事件是圭賢車禍。
幸好人沒事。有受傷,可是沒大礙…幸好!

我的工作嘛… 靜待明日上班後,才能知曉結果囉。
其實我是期待的吧…(壞心人 XD)

我喜歡去看的版啊、站啊越來越少了,
所以也希望BBS站上的版可以早日回復平靜…

不要再讓偶無處可以了…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