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很累了,為什麼還是不睡覺?
其實我也不知道…
自虐吧我想。

在工作上那種格格不入的感覺怎麼會越來越深刻呢?
待久了應該要很得手應手才對啊
我也不知道
到底我知道什麼呢
「我什麼都不知道」

身材正往橫向發展,
完全無力阻擋,
心累了吧
我想。

怎麼離開的感覺漸漸深了。

是喜歡?還是討厭?

沒有可以關注的重心
到處的走馬看花

沒有努力的心情
上課愛去不去

想要學習列表:
日語、韓語、吉他。

那個會去做到呢?
好像都很難。

李宗泫~~我好想跟你們一樣會彈吉他喔!~~ 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