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鬼吼一下~我好想去吃烤肉!
李晟敏在五輯很帥!但是為什麼今天在廣播中都不出聲???!



在公司,我正在邁向第五年,我帶回家的東西快要比姊多了。
然後有時在向姊推什麼公司的東西,她就說我中毒太深。

因為換了新經理(因為我們部門被重新劃分單位所以換了主管經理)
再加上台北那邊之後要上線一個核對會員簽名的功能,所以現在在趕我們的進度。
然後,當然是嚴重落後啊,不然請你們這些大頭來做啊。
又不給加班、又不給人手機器…
是要怎麼趕啊!!!

我已經精神緊繃到快斷線了。
每天每天上班是一件好累的事,再加上這也要做、那也要做,
還有個新人待訓練……

我沒有三頭六臂也不是超人。
只是很膽小的人而已。
我也沒有超能力。每天就講的,然後就做完了。我真的很努力了!
主管看不到… 那我也沒辦法了。
真的… 好累。

放上布魯諾的Talking to the Moon
來首傷心的情歌…哭一下也好。
(so SAD because I DID not CAY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