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接近,愈不安。不安什麼?我也不知道。
可是也相當的期待很吵的RADIO放送…
今年正巧是和朴特的生日一起耶… 正好在他生日當天公開音源…
才發音源而已,好慢喔,我快等不及了…

最近,因為造型風格的關係,很多的人一直接到希澈…
知道大家都記得他很好… 可是!他現在就是不在這個團體裡啊!
再怎麼講、再怎麼想,他就是不在,這是既定事實。
所以請不要再提到他了好嗎。

我真的都快哭了我…

然後,有時去翻到一些以前(為什麼…我真不喜歡用到這個詞)
之前的…呃、視頻之類的,尤其記得金希希在四輯時遇到打榜的生日!
NO OTHER的舞台,朴特的祝卡~^__^

今年… 會有成員在公開的場合下祝希澈生日快樂嗎???

本人文筆太差,也不可能出現賀文什麼的,謝謝。

一年啊… 才一年就這樣難過了…
那等其他人…(例如…很快就準備要進去的那位)
那要怎麼樣等下去呢?

唉… 真的是… 不如脫飯啊~
(反正… 就是說說而已><~)




還是處在心情低潮的我,找不到那個出口…
持續BLUE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