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7799750-1056073476

怎麼這麼勤勞(都快哭了~XD)
這是一部今年9/15(李正信本人生日當天)上映的新戲,可是怎麼光看開頭我就一種這應該是金希澈演的那部戲的那個年代的錯覺感…
我是錯亂了嗎???

不知道是劇情才老?還是演員較老???也還好啊… 當初我看「沒關係,爸爸的女兒」也沒這部這樣嚴重…
一整個就是舊戲的感受………

也許前面是在鋪陣劇情吧… 正信倒是開場沒多少就出現的小子。看起來戲份也不會少到那去… 只是不像我當初聽說的是第一男主而已^^

也因為才看了第一集而已, 不想太快評論他的演技如何… (也要我評的出來XDD)
不過敏赫有參與的那部「順藤」是真的不錯看啦~至少我還蠻喜歡的~,宗泫的「紳品」完全就是為了四位大叔而看的~宗泫是插花的~~(也好看!~)
容和~也不是一開始就是男主啊~~他也是到了第二部才是男主的~

呵呵,還是期待正信的發揮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