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應注意事項:
(對我而言,只有)
1. 錢。
2. 錢。
3. 錢。
4. 錢。
5. 錢。
6. 還是錢…
然後是小心不要被騙。
只是怎樣知道呢?不知道。
事先是不會知道的,只有到了那裡,
去做了才會知道。

所以,如果有信任的旅行社,可以直接交易當然很好,
如果沒有,什麼都要自己來…
那麼就要多注意、多比較…
然後要自助的朋友啊,真的要早早就開始準備,
準備你要住的地方、準備你要去的機票、
準備去到當地你要去哪裡,
準備…
準備好你的心態。

反正你就是出去玩了,錢,是一定要花的,花多花少的差別而且。
花的多了,也許你的整個旅遊品質是相當高的,
但是花的少呢,也不一定就代表不好啦,只要你能接受,你能認同。
用少少的錢去住便宜的旅店,當然和星級的飯店不能比,
但是它也是旅行中的一種風景啊。

還有就是和你同行的人很重要。
如果同伴還時不時的吐你:
「啊,怎麼住這種?… 啊,怎麼這麼遠啊?…
啊…怎樣怎樣的,」
我相信,整個旅遊的興致都會不見的。

我第一次嚐試和同事出國,
希望我一切順利。

希望, 我回來也會很高興。

PS.還沒出國,光訂這些必要的東西就很累了,然後阿姊時不時的吐我…我也快捉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