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準備要給人的禮物。可是我不想做,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要準備要出國玩的行程。可是我整理到在發瘋(然後就跑去鬼混了)。
要準備答應幫人做的包。可是做不出來。

一切。

然後我知道自己的孤僻,也常常想要改變,可能是我都是那種「用想的」的人吧,
一向是沒有做到自己想要的,所以常常自己在難過。

最近,
因為有喜歡上了某些偶像,似乎是生活上有了可以觀注的重心,有了可以發洩的目標(?)
心情上不再那麼容易就DOWN下來,也不那麼暗沉了。
起伏嘛,還是有。可是就很容易的不見了。(笑)

一年又默默的快到了尾聲。希望來年的我,能更強大。

(是在寫什麼啊我?)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