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愛的一團--CNBLUE

出道一年了,
首張正規專輯發行了,
而 容和的(這個是應該算是吧)首個常態的綜藝節目,
也因為繁忙的行程而終止了。

因為「美男」認識了容和,認識了洪基。
又因為洪基和張根碩而認識了希澈,
再進一步的認識了SJ。

我進入韓星世界的一切就是因為美男啊!

好喜歡好喜歡新禹,
所以因為新禹知道了CNBLUE,
因為CNBLUE,而去收看了「我們結婚了」。

「我們結婚了」當初我唯一看的就只有容玄夫婦啊,
然後再看了亞當、和近期的維尼。

然後如今,亞當下車了,我們的紅薯也下車了。
一切成追憶。

但是仍然感謝。
這個節目帶給我們的回憶。

它讓我真的認識了「容和」,
而不再只有「新禹」。

新禹=容和, 
但我想 容和不等於新禹。 (^^)

追著SJ的同時,也追著CNBLUE。

希望我喜歡的你們,都很好!
一切都順利....

加油!
我們都是。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講什麼了。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