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05 周二,K.Will ,輝星 不可視 金希澈的young street

希澈:外面作家問,如果simonD hongki他們都有女朋友了,出去玩的时候不帶上我,我會不會生氣?首先,
他们太了解我了,不會不帶我。再說,帶上我也不會妨礙他們,我也會帶上一日女朋友,
這種女生我還是有的,只是還没有能夠認真交往的女生而已,呵呵。

希澈:最近新人很多,在音樂節目上也能見到很多idol组合。作為前輩,有没有感到壓?
H:我倒没什麼,不管什麼年代都會有新人,我只管唱好自己的歌就好了。
希澈:有没有最印象深刻的新人组合? H:我喜歡有禮貌的新人,印象最深的是CNBlue。

希澈:H曾經也誇我唱歌好呢,你忘了?在一次KTV裡面你說我唱你的歌唱的挺好的。你今天也要多这样誇我啊。
H:你還模仿曹成模來著。有一次在節目上聽到利特唱歌,我嚇一跳,唱得太好了。
希澈:那次利特真的很開心,回家還找那個節目,反複聽H誇自己的片段,呵呵。。
tranks:80后花瓣部落


K.will:對了,之前有一次我們一起上一個節目,我是在那節目上第一次聽利特唱歌,我是還是評委。
希澈:啊,享受今天。
K.will:我那次聽利特唱歌完全被嚇到了,我那時想著我也就是個平均的水準而已。
因為別的成員唱的好的也大有人在,那次是真的嚇到了。
希澈:那次特兒真的受到了很大的感動
trans:朴anteuk

僅節錄一些我有興趣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